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S60V3 QQ通讯录两套新皮肤设计更精美

  塞班V3平台上最好用的第三方手机通讯录软件莫过于QQ通讯录,只有1M多一点大小的安装包,却支持通讯录安全云备份、定时短信、收藏夹、通话录音、精选节日短信以及免费的Q信功能,很多塞班用户都以此替代手机自带通讯录。

  

  3月29日,QQ通讯录再次发布更新,V3.7版上线后软件启动速度提升3倍;增加了2套皮肤,包括粉红蕾丝、达克尼斯,让用户可以尽情装扮自己的通讯录。此外,来去电归属地显示框可以区分来去电,设计精美;同时,群发短信对话合并,界面更简洁。

  两套新皮肤,通讯录更精美

  QQ通讯录3.7在原有经典蓝、舒适夜间的基础上,新增粉红蕾丝、达克尼斯两套新皮肤,让那些爱美的S60V3手机用户爱不释手。而且这些新皮肤都采取下载安装的方式,并未预置在软件包中,让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这也是充分考虑到V3手机的内存限制,给用户选择权。

  

  来去电区分设计,更显著

  QQ通讯录3.7将来去电显示框进行分别设计,蓝色为去电,橘黄色为来电,而且设计精美,让塞班手机也可以变得非常时尚。此外,在通话的时候,支持一键开启录音,这极大的方便了有特殊需要的用户,再也不用拿着个MP3或者录音笔录音了。

  

  随着iPhone、Android手机的大面积普及,越来越多的塞班用户转向这两大平台,这也导致愿意为塞班用户提供产品升级服务的企业越来越少。但是腾讯公司的QQ通讯录产品,在S60V3、S60V5版都不断优化和升级,S60V5版QQ通讯录3.1大幅提升了速度,同时新增一键通话录音等新功能,不断给用户带来惊喜,这也体现出大公司的责任感,值得赞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