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呼朋唤友逛车展 衣香鬓影绽四月

  香车美女围猎,注册免费领取北京车展门票

  春风在人们不经意间吹暖了北京城,大街小巷的行人也脱下冬天厚重的衣服,彰显出属于春天的活力和青春。春天带来的是生机,带来的是靓丽,带来的更是冬季所没有的悸动和活力。大街上,少女飞扬的长发,舞动的裙摆吸引行人流连的目光;商场中,白领丽人们衣香鬓影,更是让人不住驻足回望。北京国际车展就在这个悸动的季节开幕了,香车美女,衣香鬓影,邀请者人们告别御宅的生活,欣赏这片盎然的生机。Pangoo在这个季节奉献出属于自己的心意,发起了有奖注册,免费领取车展门票的活动,号召俊男美女们,和朋友一同走出家门,感受时尚,感受美丽。

呼朋唤友逛车展 衣香鬓影绽四月

  活动时间:4月1日-5月2日

  活动地址:http://www.pangoo.com/pangoo_autoshow.php

  邀请好友,可获得多张门票

  参加Pangoo#香车美女围猎#行动,除了给自己免费领取车展门票,还可以邀请好友,送门票给好友。

  只需要在Pangoo官方页面进行简单的注册,简单一步即有机会免费领取车展门票。同时,填写好友的邮箱,好友不需注册,只要你中奖,好友就可同时获得门票哟!

  Pangoo这次将海量派送门票,更有更有精彩礼品不断放送。让我们和Pangoo一起,让这个春天精彩不断!

  活动地址:http://www.pangoo.com/pangoo_autoshow.php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