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高通或推“四核”智能本 比Air更纤薄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3月31日 现在,Windows 8系统即将成为一个曾过气的ARM芯片PC的最后救命稻草。在2009年末,美国高通公司宣布,基于ARM芯片的笔记本电脑简称“智能本”的推出将会彻底颠覆整个计算机行业,但因为种种原因难以立即兑现。

高通或推“四核”智能本 比Air更纤薄

图片来源:互联网

    然而今天据PCworld杂志报道,高通许诺基于ARM芯片的超薄笔记本电脑即将卷土重来。杂志记者对话高通公司高级副总裁罗宾·查多克后确认,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地研发新一代“四核”、28纳米的移动处理器Snapdragon S4,专门适配于Windows8系统笔记本电脑。如此一来,Windows 8笔记本势必比苹果公司Macbook Air更加纤薄。“我们认为这款‘智能本’要比英特尔公司所指的‘超级本’还要轻薄,”查多克如是说。

    去年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发布大会上,记者也采访了高通、英伟达、微软等高科技公司,三家公司均一致表示,基于ARM芯片的笔记本电脑一定会推出,但尚且需等待契机。综合目前各方面情况和记者在MWC2012大会上就未来电脑芯片采访高通公司副总瑞吉·塔鲁瑞的信息来看,消费者也十分期待这一新款性能强劲的处理器未来能领导笔记本电脑的走向,毕竟电子产品相互竞争导致的更新换代最终受益的还是消费者。

(信息来源:cnbeta)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泡本记)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