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 运动型MP3精选

    泡泡网MP3频道4月1日 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这句话其实可以改成“xx不减肥xx徒伤悲”,放在什么时候都是特别的贴切。减肥真的是这样,你一不注意,肥肉就立马反弹回来,而且变本加厉的折磨你,生活就是如此。所以我们时刻都要保持运动,而运动型的MP3也是让你保持运动的必备工具之一。


    索尼新款运动型MP3播放器NWZ-W262,更加时尚可爱,体积更小,重量仅为32g。

    NWZ-W262(2G) 售价:579元 点击购买

专为跑步听歌设计 索尼运动旗舰579元

索尼NWZ-W262(2G)MP3    索尼NWZ-W262(2G)MP3

    NWZ-W262支持MP3、WMA、AAC、Linear PCM WAV格式的音乐播放,拥有防水设计,防水等级达到IPX5,可以满足在雨雪天气中的使用需求。配备了13.5mm的EX级别的入耳式耳塞,充电3分钟就可提供约1小时的播放时间。重量仅为32g。NWZ-W262将会有黑、白、蓝、粉四种颜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