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外星人X51天府摆擂台 够胆你就来报名

    泡泡网电脑频道3月31日 戴尔的外星人台式机家族新增了Alienware X51这款小巧的高性能主机(点击这里进入戴尔官网Alienware X51产品页),在仅有10L大小的机身上实现了个性化的外观设计以及非常好的卓越性能。

戴尔Alienware X51(ALWAD-32)电脑

戴尔Alienware X51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近距离地感受戴尔Alienware X51的魅力以及性能,泡泡网联合戴尔公司将于2012年4月7日在成都举办主题为“决战天府 X5天团挑战外星人”活动。用户可以携带自己的主机(规则见下文)现场PK戴尔Alienware X51,只要在测试成绩上超过X51,就可以夺取挑战奖金!

    报名方式:泡泡网论坛站内信

    招募贴地址:http://bbs.pcpop.com/thread-9677086-1-1.html

    详细规则如下:

    身怀绝技,却隐退江湖多年,有种英雄无用武之地的感觉?近日,天府之国惊现外星人独孤求败。不论年龄资历门派高低,只要自认DIY能力技压群雄,均可加入X5天团,外星人X51只等你挑战。当然,如果你还略懂个什么五音七律,游戏摄影的,也可以带上你的宝器一展身手。这不是一场非赢即输的较量,而是一次“乐享其中,百变有我”的旅行。

    活动内容:自带机箱和键鼠,于4月7日当天与挑战团全员共赴成都,到达现场通过DIY装机比拼挑战Alienware X51。当然,如果愿意你也可以带上你的酷玩宝物随行,尽情彰显你的STYLE哦。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4月6日

    活动场地:成都某电子市场(类似海龙 鼎好)

    报名方式:以泡泡网论坛站内信的方式向管理员报名。

    报名格式:姓名/报名活动/手机号

    报名人数:30人

    温馨提示:为方便连接大赛指定显示器,请自行提供DVI/HDVI接口。

    活动奖品 :

    PK赛奖阶段 获奖人数 3名

    评选及奖励方式

    1、 成绩超过X51,则超过的最高分者获得1000元奖金,后2名奖金分别为600、300元。

    2、若无超过者,依旧按最高3名给奖,分别为500、300、200元

    现场抽奖阶段奖品:2台显示器( PK已获奖者不参与现场抽奖)(所有者均赠送活动纪念品)。

    现场购机阶段奖品:自动升级CPU。■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