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享健康爱运动散步机首选第三空间E01

    作为便携音箱产业向细分化、专业化方向发展的重要标志,散步机产品进入市场以来深得用户喜爱!日前记者在走访市场时候发现,堪称散步机市场扛鼎之作第三空间E01凭借小巧便携的体积、人性化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大的功能持续热销,成为散步机市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享健康爱运动散步机首选第三空间E01

    相信对于习惯怀旧的人们来说,第三空间E01看上去应该不会有任何生疏感,颇有几分经典收音机风韵的她不仅很具年代气息,握持感也很是突出,不会出现轻易脱手的现象。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机体采用了全新的材料并经过特殊高光工艺处理,因而不论是大气的黑色版还是飘逸的流光银版本或者是低调的灰色版,第三空间E01视觉效果都很是突出,充分展现了老牌大厂精湛的设计水准和制作工艺!

    对于一个厚度和1元硬币直径相仿的超便携散步机来说,音量的大小似乎是一个很让人担忧的问题,身材迷你小巧的第三空间E01表现如何呢?实际听音测试发现,得益于全新铷磁喇叭单元的采用以及创新的声学设计理念,E01音量表现适中,值得肯定。

享健康爱运动散步机首选第三空间E01

    和不少小体积散步机仅仅是为了所谓的美观而采取大量实际使用中极为不便的组合按键不同,第三空间E01的设计颇为人性化,其主要功能按键如歌曲切换、播放暂停、音效选择、模式切换、收音机等均设置一键直达的物理按键,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盲操作。

享健康爱运动散步机首选第三空间E01

    相信不少用户从E01具备外置天线这一点都能很容易得出其具备高灵敏度FM收音机功能,其实她的音频播放功能也很强劲,可直接读取TF卡以及U盘上的音频文件并进行播放。而对于一些有跳健身舞习惯的老人们来说,更可将舞曲拷贝到机器内,省去以往每天都要拖着个大音箱的麻烦。

    尤为给力的是,由于第三空间E01采用的是目前功耗指标最优的D类解码芯片,加之其标配了高性能的可充电锂电池(电池为可更换电池设计,和诺基亚BL-5C型电池通用),因而E01续航能力非常突出,只需要一次充电就可连续播放数十个小时,相当省心。目前该机在全国各大卖场均有销售,希望为自己平日锻炼身体找个伴或者正为送父母什么礼物才贴心而发愁的朋友不妨去卖场体验一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