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行情    /    正文

一机多用 神行者M400卖1680元还送礼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0000398,01124,000328896|1680,1)(6328)]    泡泡网GPS频道3月29日 商家飞乐兴和近期对神行者M400促销,正品行货售价1680元,还赠送大礼包(平台底盘 点烟器一转三 屏幕贴膜 手写笔 手机防滑垫 擦车布 前挡玻璃静电贴)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喽。

    神行者M400采用7吋纯平设计风格,使得该机在保持最大视角的同时其坚韧程度也明显提升,而且如此设计让该机的整体感觉更好。在机身薄厚的掌控上面非常到位,在同尺寸导航仪中算是一款相对比较超薄的了,更加容易携带。在颜色方面此款产品前面板边框使用黑色磨砂烤漆材质,表面喷漆效果很细腻,拿到手中会有一种丝般柔顺的感觉。让它整体看上去更加炫彩、亮丽。

7吋超大显示屏

精细的喷漆处理

   

做工细腻

背壳特写

    神行者M400的背壳与前面板在材料上使用了相同板材,而其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机身下边框设计成一条凹线,此类设计出了可以增添使用者的持握感以外还可以让机身看上去更加轻薄。同时,此款产品产品背壳喷漆相比前面板更细腻,经过后期处理,有一种磨砂质感,摆脱了硬塑料材质给人一贯冰冷的感觉。

    性能方面,M400的操作反应速度相当快,这与它超大内存空间有关,及CPU处理器的配置是分不开的。同时该机还拥有一块软硬适中的触控屏这也大大提高了用户在使用中的便携性。毕竟对于用户而言,有着快速的运行速度与一目了然的触控按键才是最关键的。

    神行者M400的二合一组件其外观设计非常独特新颖,不论是从产品颜色搭配上来看,还是整体板材选择上看,都给人一种高档的感觉。而且整体做工细致入微,与产品链接颇有一种科技元素在里面。

    经常行驶在北京道路上的驾驶者一定都深有体会,当早晚高峰或是雨后来临的时候,北京道路将会呈现半瘫痪状态,一堵车短则10几20分钟,长则1到2个小时都是家常便饭。那在堵车的时候驾驶者手中同样半瘫痪的GPS如果可以支持CMMB移动电视功能的话,那相信或多或少都会帮助驾驶者解决一些烦恼。同时,如果您自驾出游,在一处山清水秀的地方休息停留的时候,随身携带一台便携电视也将会为您的出行平添几分色彩。

    神行者M400除了内置强大的行车记录及流动测速功能以外,它还是一款可以支持CMMB移动电视播放功能的导航机型,,同时为用户预付三年电视资费,为消费者抛开后期使用缴费的烦恼,也是为消费者节省了一笔小小的开销。

    神行者M400预装最新版凯立德及道道通地图数据资源,操作简单,两种数据同时给人带来两种不同的感觉。两款地图数据更是相互互补,比普通GPS产品信息点多了一倍,可以更加有效帮助用户解决迷路问题的发生。

    不论两款地图数据在风格方面有多少不同之处,但是其简易的操作却是相同的。感兴趣的朋友关注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