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移动便携式 惠普Officejet 100售2199

    泡泡网喷墨打印机频道3月30日 惠普Officejet 100是惠普推出的一款小型便携彩色喷墨打印机,其重约2.3kg,支持喷墨打印纸、相纸、普通打印纸、贺卡、索引卡、信封、标签、手册等打印介质,最大打印幅面为A4,最高分辨率为4800×1200,整机内置有64M的内存,同时还设置USB2.0、PictBridge端口以及蓝牙端口。

移动便携式 惠普Officejet 100售2199

  性能方面,惠普Officejet 100的最大打印幅面为A4,其最高支持4800×1200的分辨率,彩色打印速度为18ppm,而黑白打印速度达到22ppm,月最大打印量高达500页。整机内置64M的内存,采用四色墨盒工作。

     编辑点评:HP Officejet 100移动便携式打印机,再次在打印市场引领了一股“移动打印热潮”。HP Officejet 100不仅传承了惠普移动打印机一贯的优良品质,使得精彩商务的高品质输出不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确保用户能够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可靠打印。

[参考价格] 2199元(带国家正规机打发票)
[购买方式] 点击购买
[商家名称] 亚马逊中国  
[联系方式] www.amazon.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