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送100吋幕布激光笔 夏普D3580XA热卖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5000115,00126,000270652|7000,1)(23326)]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3月29日 夏普XG-D3580XA是一款教育会议型投影机,可以满足大中型多媒体教室或礼堂使用,并且支持最新的3D显示功能,能投影出逼真的3D效果,在同类产品中颇具性价比。目前商家雪馨天成的最新报价7000元,送100吋投影幕和高级激光笔一支,喜欢的朋友可关注一下。

夏普(SHARP)XG-D3580XA投影机

    外观方面,夏普XG-D3580XA采用了白色为机身的主格调,流线形的机身显得庄重而又大方,在形象上可以与教学和谐的搭配起来。值得一提的是,夏普XG-D3580XA的镜头设计的十分巧妙,凹进去的镜头既保护镜头不受伤害,独特的造型也使得投影机看起来更为时尚美观,而2.8kg的重量携带起来也十分方便。

夏普(SHARP)XG-D3580XA投影机

    在性能上,夏普XG-D3580XA投影机采用0.55"DLP芯片,拥有4200流明的亮度,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和2500:1的对比度,这样的参数显示出了夏普XG-D3580XA在性能上的强大,它基本可以满足各种规模教室使用。

    编辑点评:夏普XG-D3580XA投影机是一款十分适用于教育会议的强大投影机,外观干净大方,性能也十分突出,相信在大型的教室中会有不错的效果。目前的特价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有兴趣的朋友可到以下商家具体获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