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凝固的音符第三空间造最美笔记本音箱

    这世间有一种看不见的音符,从古老的金字塔尖顶上神秘地越过,从史前巨石柱威严的阵垒中淌过……历经千年风声水吟,诉说着那些亘古不变的故事,时光的年轮慢慢滑过那些斑驳的尘埃,沉默的巧匠之作化作一段段凝固的音符,安静的演绎着神秘的歌谣。如同每一座建筑都是一段凝固的音符,对于专门演绎这些音乐的音箱电声类产品来说,更是如此!日前老牌电声厂商第三空间旗下推出的一款型号为F10的笔记本电脑音箱,甫一亮相就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再度演绎着音箱设计史上的美学经典。

凝固的音符 第三空间打造最美笔记本音箱

    大气流畅、张力非凡!作为第三空间家族首款笔记本电脑桌面音箱,历时半年之久打造的第三空间F10造型十分独特!大气流畅中尽显动感风韵,简洁圆润的机身,充满无限张力!充分体现了设计师对于“音乐张力与优雅的平衡”的追求。经过钢琴烤漆工艺处理的机身,视觉效果非常臻美且手感十分丰富。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第三空间F10还同时推出了玫瑰红、苹果绿、天蓝色、透明红等多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为每位用户带来量身打造的个性尊享。

凝固的音符 第三空间打造最美笔记本音箱

    尽管和便携音箱相比,笔记本电脑桌面音箱对于体积的要求并不是十分苛刻,但第三空间F10依旧保持了小巧便携的本色,其三围尺寸仅为82×72×82mm,非常适合笔记本用户外出携带。

凝固的音符 第三空间打造最美笔记本音箱

    在功能方面,采用全新线控技术和电子音量控制的第三空间F10采用一对全频喇叭单元并拥有过流保护、过温保护、欠压保护等技术特色,而线控技术的导入也让使用变得更加简单。更为重要的是,得益于独有的声学设计以及全频带喇叭单元的采用,F10在音质上表现非常出色,且具有防破音、低噪音、低失真、低电磁干扰(EMI)等功能特色。

    在供电和接口上,第三空间F10采用USB供电,支持3.5mm音频输入,不仅适用于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对于一些具有相关接口的平板电脑来说也同样适用。据悉,该机将于近期全面到货卖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留意下我们的后续报道或登录其官方网站www.disankongjian.cn了解相关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