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IDC放积极信号 2012年PC市场强势反弹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3月27日 日前,IDC(Internet Data Center,即互联网数据中心)亚太部门预计:2012年第一季度的PC市场将会强势回暖。业界认为,IDC的这一预测有些过于乐观,因为要知道去年第四季度的PC出货量同比骤降了33%。

IDC放积极信号 2012年PC市场强势反弹

    IDC市场分析员Juan-Jin Ng表示:“对于PC从业者,2012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传统硬盘(HDD)的市场供应将会在四月份趋于正常化,而且Intel即将发布的Ivy Bridge处理器也会大大刺激PC市场的需求。”

    在软件方面,Windows 8也是发布在即,这势必也会对PC市场的回暖期待促进作用。

    我们知道,去年的泰国洪灾对HDD市场冲击非常大,这直接影响到了PC产业的业绩,而且去年欧债危机也让很多人勒紧腰包,PC市场一度举步维艰。不过如果今年的众多信号似乎预示着PC产业的春天已经不远了,如果真如IDC专家们所言,那确实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