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三星Q470 最靠谱的差异化笔记本

    春季是各大笔记本厂商风起云涌推出新品的高峰时期,主打优势主要以时尚、轻薄、稳定等为主。那么怎样的一款产品,才是最适合自己最靠谱的笔记本电脑呢?

    三星笔记本电脑今年推出的新品Q470,把视线放在了主流视角之外,在同质化严重的性能基础上,从笔记本电脑的应用体验着手。在智能当道的电子产品应用时代,从细枝末节遵循用户的应用感受,让笔记本电脑成为最为“靠谱”的工具。 因此,三星笔记本电脑Q470携九大差异化易用特色应运而生,为你带来不一样的“靠谱”感受。

三星Q470 最靠谱的差异化笔记本

一键达人 效率“靠谱”

    对于笔记本电脑不够方便的应用感受,我们似乎已经在习惯中逆来顺受,三星Q470让“一键”秒杀以往的不便,让生活、工作双双效率“靠谱”。

    (一)Share 一键共享:三星Q470的一键共享设置,植入了一系列的智能解决方案。可通过无线迅速实现两台笔记本电脑之间的文件共享,便捷互联一键搞定。

    (二)一键轻松关闭屏幕:是不是偶尔会有只用笔记本电脑听歌而不需要屏幕的时候,或者需要紧急关掉屏幕的尴尬时刻?三星Q470配备了快速屏幕开关键,一键轻松改变屏幕打开和关闭状态,不仅有效节电,更是保护隐私的秘密武器。

   (三)中英文一键切换:还在为打字的时候来回切换语言耽误时间吗?三星Q470专门设计的一键语言键实现瞬间在中英文间实现切换,让语言应用畅通无阻。

便捷提升 智慧“靠谱”
    
    有些时候,我们往往会在一些应用习惯上产生“被强迫症”,三星Q470比你更了解你,设身处地的全方位从应用习惯出发,大幅提高便捷性,做到智慧“靠谱”。

三星Q470 最靠谱的差异化笔记本

    (一)智能延时开关:当我们下载文件时,有时会“迫使”自己一直等到下载结束,而三星Q470巧妙的配备了自动延时开关,可以在下载结束时自动关机,无需一直守在电脑旁。

    (二)机身支架:不同于普通的笔记本电脑,三星Q470自带机身支架,随时随地贴合舒服的适用用户的使用姿势,打开后更可以保证笔记本电脑的通畅散热。

    (三)屏幕分屏:三星Q470还设置了屏幕分屏功能,使屏幕内容分屏显示,带来更方便的多媒体编辑应用,让用户在“一心两用”的时候也能得心应手。

体验升级 感受“靠谱”
    
    人类始终是感性动物,在追求功能的同时,绝不会忽视在应用上的感受。三星Q470为敏感细致的“能动”动物考虑周到,让你在任何环境下用机都能做到感受“靠谱”。

    (一)背光键盘+FN锁定键:在笔记本电脑应用越来越广泛的今天,室内室外,明亮及黑暗环境下都会发生应用,而三星Q470采用背光键盘设计,保证用户在黑暗环境下的使用,带来全方位的应用。同时设有FN锁定键,实现更快捷键盘操作。

    (二)USB接口指示灯:如果说背光键盘还算是意料之中,那么USB接口的指示灯设计是不是有点让人感动,三星Q470人性化的点亮USB接口,方便用户在黑暗中更容易的找到设备接口,为用户带来随时随地的舒心应用。

    (三)专业级JBL音箱:三星Q470采用发烧级JBL音箱,这是在笔记本电脑领域难以达到的音效级别,让笔记本电脑也能轻松带来“发烧友”级的视听享受。

    此外,三星Q470在性能方面也十分靠谱,搭载英特尔第二代酷睿I3/I5处理器,配备nVidia GeForce GT650M独立显卡,拥有500G-1TB超大硬盘可存储更多精彩。同时,三星Q470笔记本电脑的外观也精致细腻,共分白、粉、银灰三种颜色,整体设计考究精美。

    细数三星Q470九大易用特性,每一项都是精益求精的研发结果。在整个市场萎靡的平铺直叙表达方式中,三星Q470一击便带来差异化的改变。如果已经按捺不住,就赶快出手,让三星Q470为你带来“靠谱”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