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唱就唱的响亮!不见不散T1扩音器评测

    泡泡网音箱频道3月27日 近期许多小音箱厂商推出了不少款式新颖的微型便携扩音器产品,而不见不散近期也推出了属于自己的便携扩音器产品,从整体来看,各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外观够时尚,功能够齐全,体积够小巧,操作够方便,适合多种职业人士选购,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款不见不散T1便携扩音器看看。

唱就唱的响亮!不见不散T1扩音器评测

不见不散T1便携扩音器

    不见不散T1扩音器提供多种时尚配色可供用户选择,我们收到的这款黑白相间的试用产品看起来像个卡通熊猫一样,造型十分可爱。整体呈方形,边角处理光滑,其表层的喷漆均匀,且晶莹剔透,时尚潮流人士们的首选。

唱就唱的响亮!不见不散T1扩音器评测

不见不散T1便携扩音器背面板

    扩音器背面更是设计简洁,中央设置便携夹,以方便人们出行携带时使用,以及一些特殊职业需要挂在腰间使用。两头还设置了安全挂绳的穿孔,以保证扩音器在使用过程中,免受意外磕碰。

唱就唱的响亮!不见不散T1扩音器评测

不见不散T1便携扩音器单元防尘罩

    其正面板由整个硬防尘网罩保护,对于扩音器的发声单元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不必担心在户外使用时,会损伤到扩音器的发声单元。外观时尚并不是不见不散T1最突出的一面,多用的功能才是它的拿手好戏。赶紧来围观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