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应用需求激增!工程投影市场成香饽饽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3月26日 近年来,中国投影市场迎来黄金发展期,家用、商务、工程投影机的销量都呈现出高速增长态势。去年,中国投影机销量突破150万台大关,这种快速的增长势头在工程机领域体现得更加明显。据悉,2011年上半年工程投影机的出货数量达到11000台,同比增长56%,增长幅度十分惊人。

看三菱精彩大屏

    其实,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与上海世博会上那些壮观的投影显示应用已经为工程投影机的崛起埋下了伏笔。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一些实力级厂商将工程机市场作为重点战略目标。从产品方面看,高亮度、高分辨率、高可靠性将成为工程投影机的发展方向。

前瞻

    目前,主流工程投影机的亮度在4000-7000流明之间,预计今年会进一步提高投影机的亮度,将出现7000-10000流明的产品。除此之外,工程投影机与大屏产品对系统集成商的专业性有极高的要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