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Draw Something火爆金山词霸借势陡增

    泡泡网软件频道3月23日 近日,国内最著名的查词翻译软件金山词霸查词量出现爆炸性增长,记者获悉,这与最近流行的手机画图猜词游戏Draw Something有密切关系。

    Draw Something火爆全球 金山词霸查词量借势陡增

    金山词霸从今年3月开始进行了一系列改版,特别是收录了旗舰版《柯林斯COBUILD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后查词量明显上涨。不过,近日金山词霸在观测后台数据时意外发现,除了改版带来的数据增长,还有另外一股明显的不明增长趋势,且手机版中趋势尤为明显。在近一个月查词记录中,名词所占比重上升到57%。通过数据分析发现,金山词霸查词量的上涨,和近日流行的手机画图猜词游戏Draw Something密切相关。

    手机画图猜词游戏Draw Something在发布仅仅一个月内,下载量就达到了1200万次,每日活跃用户约为710万,成为了苹果和Android应用商店中业内知名的游戏。近一个月来,Draw Something也在国内强势引爆,成为了手机上最流行的游戏。

    记者了解到,从Draw Something火爆到现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金山词霸各平台查词量都呈现出增长趋势。近一周,手机版查词量陡增6.08%,网站查词量增长5.64%,并保持快速上涨的趋势。从3月初到现在,金山词霸手机版,安卓和iOS平台日启动次数上升17.7%。

    在近一个月查词记录中,Draw Something常出现的名词占57%。金山词霸公布了近期手机端查词最多的10个单词:lamp、arbor、radii、penguin、flavor、 night-bird、alley、church、figure、stick. 爱玩Draw Something的玩家是不是很熟悉呢?

    金山词霸成游戏必备查词工具  网友纷纷求助金山词霸

Draw Something火爆金山词霸借势陡增

    Draw Something通过用户与朋友的协作或者与对手竞争完成画画猜字过程,全英文界面。这款游戏在国内火热流行的同时,国内最著名的查词翻译软件金山词霸手机版查词量借势呈现出爆炸性增长。中国用户在玩Draw Something游戏时,会遇到很多不会的英文单词,这时,玩家就会借助金山词霸等查词软件进行中英文转化,以便顺利猜出图中内容。

Draw Something火爆金山词霸借势陡增

    Draw Something上线10天就获得了120万的下载量,而3.5周后,其下载量已突破500万,每秒钟产生500幅画作,而在3月11日当天,每秒钟产生了多达3000幅图片。与此相关的查词翻译软件也从中受益,可见这款游戏的火热程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