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盛大文学旗下起点《仙逆》改编漫画

    起点中文网点击率超过三千万的热门小说《仙逆》即将改编成漫画进行连载。这是继天蚕土豆的《斗破苍穹》、我吃西红柿的《九鼎记》改编成漫画之后,起点中文网又一超人气小说即将以漫画形式呈现在读者眼前。《仙逆》漫画作为国内原创漫画杂志《特别优漫》B版第一期的主打作品,于2012年3月25日开始独家连载。

    起点中文网白金作者耳根所著的《仙逆》小说作为起点中文网仙侠类小说的代表作之一,迄今为止,在起点中文网上累计点击数超过3500万。《仙逆》描述了平凡少年王林,以平庸资质踏入崎岖修仙路,但凭借其坚韧的意志,一步一步走向仙界巅峰、扬名修真界的故事。顺为凡,逆则仙,与其说修仙,不如说修心。《仙逆》是修真界的一代风云人物奋斗史,更是一部“修心”名人传。

    去年,起点中文网就《仙逆》主题开发了小说周边产品,如定制T恤、开衫、储物袋、徽章以及收藏证书等。今年开春,《仙逆》改编漫画这一进程步入正轨,这是起点中文网在原创小说多元形式开发过程中又一新动作。

    除了改编成游戏和影视剧之外,网络小说被改编成漫画也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形式。去年,起点中文网和香港玉皇朝出版有限公司合作,由香港漫画界一代宗师黄玉郎根据起点中文网热门作品《佣兵天下》创作的同名漫画于起点中文网首发并每日连载。

    此次,《仙逆》改编成漫画不仅在起点中文网全版权运营蓝图上又画下了漂亮的一笔,也让更多的作者和读者看到,网络原创小说发展空间越发广阔。情节精彩、内容优秀的小说作品越来越成为影视界、漫画界、游戏界等诸多领域争相竞夺的开发来源。预计,《仙逆》漫画单行本也将在不久的将来与读者见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