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无线传输更加稳定 雷柏3100P 5G鼠标

  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3月22日 雷柏推出的首款5G鼠标----雷柏3100p无线鼠标,一上市就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眼球。小巧玲珑的体积,出色的性能都是令玩家所津津乐道的。

雷柏3100P鼠标

雷柏3100p

  这款鼠标采用了全新的5.8G无线通讯协议,无线传输更快速更稳定。对于目前大量存在的 2.4G、蓝牙、WIFI等设备的所带来的无线信号干扰具有强大的免疫能力。鼠标表面采用了ABS工程塑料材料设计,手感爽快,触感舒适。这款鼠标采用了左右对称的设计风格,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

  这款鼠标的外观造型是相当的小巧玲珑,比较适合手型比较小的朋友。谁的手型比较小呢?对了,当然是女朋友的手型比较小了,别错过,关注着,争取在第一时间送给给自己的亲亲女友。

雷柏(RAPOO) 3100P
[参考价格] 99元
[商家名称] 雷柏旗舰店
[联系方式] 010-62680995
[联 系 人] 李先生
[联系地址] 中关村E世界C359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