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惠普惠生活 Apps的让美食“打”不停

    2010年底,国际知名打印厂商惠普公司率先在业内推出云打印技术及其Apps应用,引起大家的热切关注。截止到2011年底,惠普云打印机的全球装机量已突破2000万台,使用其Apps服务的用户数量也得到了迅猛增长。为了更好的满足中国用户的使用需求,今年开始,惠普公司将陆续推出更多适合国人使用的中文版Apps。

    近日,惠普公司携手美食天下网推出了全新中文版打印Apps—美食天下,用户只需轻轻一点,便可轻松打印数百份精美食谱。

    作为国内知名美食网站,“美食天下”收录了全国各地多种菜品的制作方法,以“有家、有爱、有美食”为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家庭和个人提供完美的美食解决方案。现在,凡购买惠普云打印机的用户均可通过“美食天下”Apps,轻松打印八大菜系、养生美容等数百份菜谱。从此“一机在手,大厨我有”,美味珍馐享之不尽。

    Apps操作方法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在惠普指定机型上[1]滑动或点击触摸屏,找到并点击《美食天下》Apps,便可根据自己所需迅速搜索并打印出预先编排好的精美食谱。从此烹饪美食再也不用频繁奔跑于电脑和厨房两处,同时也避免了用户直接打印网页造成的版式错乱及纸张和耗材浪费。

惠普惠生活 Apps的让美食“打”不停     惠普惠生活 Apps的让美食“打”不停

美食天下Apps             精美食谱打印样张         

    此外,已经购买了惠普云打印机的用户也无需担心无法享受到此项服务,您只需在惠普云打印中心或打印机控制面板上完成下载更新[2],便可享受到“美食天下”Apps带来的轻松便捷。未来也可用相同方法,更新更多实用的打印Apps。

    为给用户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打印内容与服务应用,未来,惠普将与更多国内知名内容、服务提供商合作,陆续推出更多本地化打印应用,帮助用户轻松畅享完美生活。 

《美食天下》适用机型 

HP Photosmart B110a

HP Photosmart B210a

HP Photosmart C410d

HP  Officejet 6500A

HP Officejet 6500A Plus

HP  Officejet 7500A

HP Officejet Pro 8500A

HP Photosmart 5510

HP Photosmart 651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