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NEC发布龙系列投影 开启中国价值之旅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3月22日 在龙年伊始之初,NEC推出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龙”系列商教投影机。经过多年“本土化”之路的积淀,该系列产品结合了NEC在中国市场多年的感悟及市场大量调研与用户反馈,操作更简单,功能更实用。

NEC发布龙系列投影 开启中国价值之旅

NEC推出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龙”系列商教投影机

    NEC“龙”系列投影机共计六款产品,包括三款商务产品ME260X+、ME300X+、ME350X+和三款教育产品ME270XC、ME310XC、ME360XC。产品继承NEC一贯的作风,简洁、大方、时尚、环保于一身,尽管产品定位低于去年推出的M系列商教投影机,但是保留了用户最常用的功能,并且首次对应新疆维吾尔族语菜单。

NEC发布龙系列投影 开启中国价值之旅

NEC(中国)有限公司显示产品解决方案事业部销售支援部部长刘峥

    在日前召开的媒体交流会上,NEC(中国)有限公司显示产品解决方案事业部销售支援部部长刘峥表示,NEC此次在龙年为“龙的传人”量身打造的“龙”系列商务投影机,具有非凡的意义。2012年我们将推出一系列的用户体验活动,涉及数字电影机体验、商教乃至家娱投影机试用等多种形式,让用户真正认识NEC。

    回顾即将过去的2011财年,NEC在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增长超过了30%。从NEC第一台诞生至今,经过33年的沉淀,目前NEC的投影机技术包含LED、3LCD、单片DLP和三片DLP全部主流技术,产品从500lm微投到20000lm数字电影机全面覆盖。

NEC发布龙系列投影 开启中国价值之旅

    对于一家百年企业而言,刘峥表示NEC坚持做正确的事,坚持抵制亮度虚标的现象,教育市场的爆发并不一定对孩子们是好事情,产品亮度盲目追高,可能会导致孩子的视力下降。因此,面对国内风生水起的幼教与普教行业,NEC还有太多的引导需要去做。此外,NEC一直强调节能与环保,其商教投影产品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TCO认证,并且坚持使用环保材料。

    今年,NEC将在数字电影机市场全面发力,携手两家总代理美商西电与东方中原为广大的院线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与服务,计划建立专门针对电影院的远程电影机管理系统,在设备出故障之前就可以通过热线直接告知现场的技术人员,尽最大可能防止票房的损失。

    在工程机市场,NEC将会推进高端产品的OPS标准,让更多的行业用户享受一体化标准带来的使用和维护上的便捷,同时强化NEC自身软件给予合作伙伴带来成本上的下降与方案实施的便捷。随着中国市场首个专属机型“龙”系列上市,也正式开启了NEC投影机在2012年全新的“价值”之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