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中高端商务PC!HP Compaq 8200又降价

poparticle_page=中高端定位--HP Compaq 8200 Elite(005500086,00257,000323758,1)(16075)]

    泡泡网电脑频道3月21日 惠普 Compaq 8200 Elite CMT定位商务,同时被惠普称之为精英系列,而采用酷睿i5处理器,配有4GB内存,以及标配1080P分辨率显示器都是更适合经常多任务视频编辑处理、复杂图形、数据分析的用户考虑。

适合中小企业采购 多款商务电脑推荐

    在硬件配置上,惠普 Compaq 8200 Elite CMT搭载Intel 酷睿i5处理器、4GB DDR3内存、500GB 7200转, SATAII硬盘、DVD光驱、独立NVIDIA GeForce G405显卡以及标配21.5英寸宽屏显示器,1920*1080的分辨率;就上述配置来看可满足高性能需求的用户。

适合中小企业采购 多款商务电脑推荐    适合中小企业采购 多款商务电脑推荐

    接口方面,显示器背部提供了DP接口、DVI接口、VGA接口和B型USB接口。此外,显示器侧面还提供了2个USB接口,方便键盘鼠标的插拔。考虑到用户的多种多样的需求,显示器提供了四种角度的调节方式,从而可以感受到设计非常的人性化。

详细配置:

惠普(HP)Compaq 8200 Elite CMT(XL508AV)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性能
电脑类型 商用
CPU Intel 酷睿i5 2400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7200转, SATAII
光驱 DVD光驱
音/视频
显卡类型 独立
显卡 NVIDIA GeForce G405
其他参数
保修 3年质保

    编辑点评:惠普工作站最近有大量新闻爆出,而这款商务台式机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酷睿i5处理器,让性能提升一个档次。当然21.5英寸显示器1080P分辨率也是图形设计者、视频编辑者最基本的需求参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