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G2120规划中 Ivy Bridge延续奔腾命脉

    泡泡网CPU频道3月21日 从E2xxx系列到E5200,再到G6xx/8xx系列,Intel的处理器架构换了一代又一代,但是奔腾这个称呼Intel始终的不舍得放弃。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成,Intel将会继续让奔腾征战沙场——全新22nm的Ivy Bridge奔腾处理器将会于今年Q4正式登场。

G2120规划中 Ivy Bridge延续奔腾命脉

    全新的Ivy Bridge奔腾处理器将会被命名为G2120,基于双核心设计,主频为3.10GHz。支持Turbo Boost技术,所以它会根据用户的实际应用来自动超频。同时配备了3MB L3缓存,这点和Core i3双核心处理器有相似之处。热设计功耗为65W。

    遗憾的是,作为Ivy Bridge低端型号,G2120将放弃对超线程的支持,性能也会大打折扣,同时缺失AVX指令集,而且仅支持PCI-Express 2.0,不支持PCI-Express 3.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