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资讯    /    正文

新iPad小编动手玩 iPad2加入回收计划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17日 新iPad从香港过来了。把玩之后我们对新iPad摄像头拍摄效果进行了测试,并拍摄了视频。

    新iPad拥有500万像素 iSight摄像头,配备背部照度传感器,无论在阳光下或是烛光里,都能拍摄精彩的照片。像素数量固然重要,但照片品质也会受到其它因素的影响,比如摄像头蕴含的光学技术、图像信号处理器和软件。iSight 摄像头采用先进的光学技术,为你带来效果较好的照片。

    它配有f/2.4光圈和5镜式镜头,可有效捕捉光线,生成更清晰的整体图像。通常仅用于昂贵的单反相机的混合型红外线滤镜,能阻隔有害的红外光,呈现更准确一致的色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