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春游必备天气软件 天气通成用户首选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天的到来伴随着气温的回暖,人们也开始准备踏春的活动。春天万物复苏,乍暖还寒,往常外出踏青,除了要准备必要的衣物和药品外,人们最关注的还是春天多变的天气。在手机天气软件出现后,人们可以安心地准备踏春的行程了。

  天气软件多如春雨 天气通成用户首选

  天气类软件为满足人们日常生活的出行需求,如百草新生般纷纷破土而出,但服务质量却良莠不齐。新浪旗下天气类软件天气通,凭借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深入用户需求的设计,在众多天气类软件中脱颖而出,不仅在App Store免费应用软件排名中获得过27位的高排名,在免费天气软件排名中更是稳坐第一的位置。对于一个天气类服务软件,能够在App Store免费应用软件中与众多游戏类、图书类、音乐类软件比拼,且在成千上万个软件中获得27位的排名,足以说明天气通产品的高品质。在免费天气软件排名中稳坐第一更说明了天气通在用户中的高人气。

  免费天气软件排名

  更多创新满足需求 天气通的成功之道

  为满足用户需求而不断创新,是天气通获得成功的钥匙。在蝉联App Store免费天气软件第一后,天气通于3月15日又发布了iPhoneV1.3公测版。全新版本设计新增了一天历史天气,用户可以根据前一天的天气情况作为当天的参考,将可视化的数据结合体验,从而更直观地为用户提供服务。此外,与中国气象频道合作发布天气灾害预警能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为出行提供更安全的保障。iPhoneV1.3还对微博的转发进行了升级,用户可以任意选择预报,曲线,指数进行截屏转发,与微博好友进行分享。

  一天历史天气 微博转发

  灾害预警提示 灾害预警详情

  开创者的姿态 创新者的心态

  天气作为国内最早的专业性天气软件,天气通自2008年来便深受用户的青睐。创新的个性化语音播报,提供八大生活指数的出行参考,覆盖国内2486个城市区县及600个国际主要城市天气预报……作为国内天气软件的开创者,天气通始终以创新者的心态不断地为满足用户的需求而创新。相信有了天气通做伴,用户可以更好地享受春游的美好时光。iPhone天气通 V1.3正式版近期会在App Store上架,敬请期待!

  iPhone天气通 V1.3公测版产品日志

  1.一天历史天气,温度对比才好穿衣!

  2.2012必备利器,与中国气象频道合作推出灾害预警!

  3.微博转发功能继续升级,预报、指数、曲线页面随意选择!

  4.修改部分城市经纬度错误的问题.

  5.修改夜间晴背景,不准随便燃放烟花爆竹了.

  6.修改月初日历信息错误的问题.

  7.修改3GS点击微博转发崩溃的问题.

  8.提高了通知提醒的稳定性,更加及时、有效.

  个性功能:灾害预警+一天历史天气+转发截图可选.

  安装须知:

  版本要求:ios4.0及其以上

  适配:iPhone4s、iPhone4、iPod、iPhone 3GS、iPhone3

  iphone天气通QQ讨论群:167712515

  天气通官方微博:@天气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