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家装最靠谱 康纳电器让厨房时尚起来

    刚组建起自己温暖小家庭的80后们最为关心的问题,第一可以说是买房,买房之后就要面对装修的问题。如今市场上的家电产品是品牌众多,种类繁杂,卖场一圈走下来,收获许多产品介绍的折页,还有更多众说纷纭的概念。许多年轻人就这样产生了“选择恐惧症”,于是心生一个想法,还是回家网购吧。没有导购说服的压力,没有逛到腰酸腿疼的疲劳,足不出户,就能解决,实在是个不错的选择。可是话又说回来,虽说如今网购已逐渐蔓延成一种社会化的购物习惯,且越来越火爆,可是家电这样的“重量级”产品在选择网购是不是还有点不靠谱呢?

    对于这样的质疑,小编说一个假设,若现在有一个途径能够让您以低廉的价格网购到世界级品质的产品,并有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你还会觉得不靠谱么?

     其实,实际上来说。上面所说的这些并非仅仅是个假设,厨电行业第一“淘品牌”康纳就一直着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靠谱的厨卫电器网购平台。首先,多年来为世界500强代工的经验,30年的工艺锤炼,为康纳品牌带来了世界级的品质保障;其次,基于康纳的品牌定位和发展理念,全网络销售,省去了中间费用,使得康纳厨卫电器的产品价格低于行业同类同品质产品,真正适合品牌创立之初的目标消费群体选择:主要针对20-35岁的年轻人。正在忙于筹备自己的婚事,为装修房子而在网上淘各种各样的装修材料和家电的年轻男女,康纳产品高品质低价格让其真正成为了年轻人也能够承担得起的“淘品牌”。

    除了上述两个最大的优势以外,康纳还拥有一流的售后服务平台,依托帅康集团的售后服务网点安装和服务,彻底解决了一般网购品牌售后服务严重不到位的现象,真正保证了消费者线上线下能享受到同样的权益。选择EMS确保物流过程的安全和高质量,而且保证产品运送能覆盖到全国各个区域,甚至深入到西藏等偏远地区,突破了传统渠道不能到达的地方,让您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享受康纳带来的最靠谱的网购享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