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Win 8战Win 7!专业测试软件成绩大PK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0月22日 距离22日Windows 8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很多用户也体验了微软之前发布的测试版本,比如之前的开发者预览版。而在今年的8月2日,微软宣布Windows 8开发完成,正式发布RTM版本。

    Windows 8是由微软公司开发的,具有革命性变化的操作系统。该系统旨在让人们的日常电脑操作更加简单和快捷,为人们提供高效益行的工作环境。此外Windows 8支持来自Intel、AMD和ARM的芯片架构。

Win 8战Win 7!专业测试软件成绩大PK

    那么Windows 8的性能是提升还是降低了呢?接下来笔者就利用相关的测试软件来对比一下Win 8与win 7之间的性能差异。此次测试笔者使用的是华硕的N46VZ笔记本,该机采用了Intel最新 Ivy Bridge平台酷睿i7-3610QM处理器,标配8GB内存以及750GB硬盘,显卡则采用NVIDIA GeForce GT 650M独立显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