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请擦亮双眼 淘宝上的坑爹"iPhone"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15日 前段时间泡泡网发表了两篇《难抵低价诱惑 山寨iPhone行骗大揭秘》和《真假iPhone4S十一辨 "水果"终非"苹果"》两篇文章,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事实上,关于苹果的各种翻版手机一直是淘宝网上的重灾区,也让很多网友蒙受了巨大损失。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也是一个比较敏感的日子,今天我们就借助这样一个气氛,把矛头指向淘宝网,一起来盘点下市场上那些常见的各种坑爹的“水果手机”。


第一款:谷果V5手机

    要是说到仿苹果手机,不得不提的一款手机就是谷果V5。去年Youtube网站上一段由美国人亲自操作的拆机视频红极一时,让美国人对中国厂商对苹果iPhone的模仿能力大为惊叹,而拆机的对象正是一款叫做谷果V5的手机。而这款谷果V5手机的神奇之处不仅在于拥有和iPhone难解难分的外观以外,系统界面都和iOS系统高度相似,最神奇的地方在于谷果V5手机的屏幕拆解下来放在iPhone4手机上可以直接使用,也就是说谷果V5采用的也是相同的640*960像素分辨率,也就是我们通过所说的视网膜显示技术。

    但是事实上,谷歌V5确实一款不折不扣的Android手机。据淘宝网店主介绍,目前他们所出售的最新款谷歌V5手机,采用的是Androi2.3.4系统、采用的是最新MTK6573芯片,CPU升级到650MHz,而且还号称同时拥有一枚350MHz主频的CPU,也就是谷歌V5采用的是双核处理器。

以上图片来自网易"有机可图"

    在外观上,谷歌V5的机身正面和苹果iPhone4的相似度高达百分之百。细节上的差异主要体现在谷果V5的耳机插孔金属环圈相比于iPhone4要更大更宽,而机器的额日记插孔内采用的并不是跟白色iPhone一样的白色材质,而是黑色的。此外,谷果V5手机背面的谷果标志也是区分苹果iPhone4最明显的地方。

    除了谷歌V5手机以外,还有一款谷歌4S手机,最大的区别在于屏幕的分辨率为480*800像素,采用的是MTK6513芯片,而且不支持GPS,只支持A-GPS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