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传苹果下一代MBP不会采用NVIDIA显卡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3月14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下一代MacBook Pro将不会使用NVIDIA最新的Kepler显卡,苹果将会使用来自英特尔的集成显卡,取代NVIDIA显卡的地位。这种改变的主要原因是NVIDIA不能为苹果和其他PC厂商供应足够的显卡,这意味着苹果下一代低端和中端MacBook Pro将不得不使用英特尔Ivy Bridge中的集成显卡。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NVIDIA完全失去了苹果这位顾客,苹果仍然会在部分高端MacBook Pro中使用来自NVIDIA的显卡,但目前为止具体信息还不清楚。

传苹果下一代MBP不会采用NVIDIA显卡

    苹果下一代MacBook Pro可能会使用来自MacBook Air的设计,去掉光驱并加入固态硬盘。目前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下一代MacBook Pro将使用英特尔全新的Ivy Bridge处理器架构。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泡本记)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