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云中书城35万电子书下载 用户破360万

    泡泡网上海分站3月13日 报道,盛大文学云中书城图书销售数据显示2011年云中书城共有25万多种电子书被读者下载。而截止2012年3月,云中书城中被下载的电子书种类已经达到35万种,短时间内被下载的电子书种类就增加了10万种。盛大文学副总裁柳强表示,虽然一度有版权方对云中书城数字图书的运营能力表示怀疑,但取得的成绩充分证明了云中书城具有丰富的数字出版运营经验。

    盛大文学云中书城作全球领先的中文正版数字书城,为消费者提供包括数字图书、网络文学、数字报刊杂志、数字漫画等各类数字商品。数据显示,目前云中书城中拥有藏书100万之多。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快速增长中。海量藏书让读者随时可以阅读到自己喜欢的作品,像《美人心计》,《金陵十三钗》和《大魔术师》等当下热门的小说在云中书城中都可以读到。云中书城的内容不仅拥有网络文学,还拥有诸多传统出版社所出版的图书,当下很多热播影视剧书以及多位传统图书作家的作品也在其中。

    云中书城作为盛大文学内容的分发平台,目前已经拥有超过以数百万计的注册用户。在云中书城也有不少的优质免费图书可以阅读,收费类作品的价格相对于纸质图书也非常优惠,平均每千字只要几分钱。云中书城作全球领先的中文正版数字书城在版权保护方面也是非常重视。据了解,云中书城采用加密和身份认证等版权保护措施,能够有效地解决版权问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保证内容拥有者不会因为盗版而获取不到应得的收益。

    云中书城自2011年2月份正式独立运营并于同年11月宣布移动互联网战略至今,经过不断努力已经取得了显著成绩。云中书城移动客户端的用户目前已经突破360万,用户活跃度超过80%。

    云中书城目前拥有Android客户端、iPhone客户端、手机wap站、Bambook云中书城、云中书城PC客户端。据了解,iPad客户端、Windows Phone客户端以及Symbian客户端也都在开发计划中并很快将推出。云中书城将努力实现跨平台无缝隙阅读,让读者无论在哪个平台上都可以随时随地的阅读。最新消息,云中书城最近将升级到2.1.0版本,新版本优化了算法和逻辑,提高了阅读、购买、阅读设置、翻页等操作流畅程度。新增了“目录试读”功能,查看图书目录时可以直接试读。云中书城自发布以来不断优化升级提高用户体验。

    庞大且日益增长的用户必然有优秀的产品品质作为基础。云中书城Android应用在安智市场、优亿市场和木蚂蚁市场等7个非常受欢迎的安卓应用市场中均夺得阅读器类应用下载第一名。同时,在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APP100中国移动应用热度榜“中,云中书城以“海量图书下载,资源库庞大,特色推荐系统”等亮点获得了“最具吸引力的阅读应用”,位居“最阅读”排行第一位。另外,云中书城还也获得了包括PCHOME、IT168和泡泡网在内的五家主流媒体软件评选大奖。

    云中书城Android下载地址:http://android.yuncheng.com,云中书城iPhone下载地址:http://iphone.yuncheng.com,云中书城iPad下载地址:http://ipad.yuncheng.com,云中书城PC下载地址:http://pc.yuncheng.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