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读30MB/s写11MB/s BIZKEY K6 U盘测试

    泡泡网U盘频道3月13日 BIZKEY品牌自创立以来就坚持环保主张,K6星芒设计同样执着这一绿色环保理念,采用低功耗设计,在外形上推出人性化的防滑设计,以金属外壳配以十字星形,其简约的设计风格颇受关注,目前这款产品计划于2月上市。

bizkey

    K6的中文名称为“星芒”,外观设计上采用星形设计,外形尺寸为36.7*12*4.5mm,产品重量为12g,体形轻巧,与金属感十足的珠链设计相得益彰,方便携带。

bizkey

  K6整个盘体采用了更加坚固的钢材打造,相比于塑料材质的普通优盘更有一种精工细作的好感,不但看起来质感强烈,且很耐用。

    K6有2GB32GB多种容量可供选择,全面支持Windows7/8、ME、XP、2000、Vista.MacOS8.6和Linux2.4.0或以上等操作系统,接口为USB2.0告诉传输接口,向下兼于USB1.1接口,享受三包服务,拥有2年的质保和全国联保。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