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HTPC骨灰推荐 华硕出P8Z77-I豪华小板

    泡泡网主板频道3月13日 Intel 7系列芯片组解禁后各大厂商新品竞相怒放,在CeBIT上匆忙亮相后,华硕7系列芯片组全面上市,除了标志性的ROG、剑齿虎系列,华硕面向迷你市场推出的P8Z77-I DELUXE小板,再一次将Mini-ITX发挥到极致。

    华硕P8Z77-I DELUXE采用了Mini-ITX小板设计,尺寸为17.5cm*17.5cm,在面临小尺寸主板无法提供强大供电的情况下,主板创新性的将电源垂直竖列设计,成功扩展到10相,Mini-ITX不玩超频的历史被终结,Core i7 3770K终于有的放矢了。

    其余规格方面,主板提供2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1600内存,最大容量为16GB,存储部分借助Z77芯片组,提供2个SATA 6Gbps接口和2个SATA 3Gbps接口,而为了满足高性能3D用户的需求,主板还提供了1个PCI-Express 3.0 x16插槽。

    IO部分主板听过了4个USB 3.0接口和4个USB 2.0接口,支持5.1声道音频输出,显示输出接口方面提供了1个DVI接口、1个HDMI接口和1个DisplayPort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