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多机互联 爱魅A90将发布v1.0固件

  市场竞争的压力,使得平板厂商不停的追求产品的更新换代,而不注重产品固件的升级,特别在这个追求轻薄的时代,厂商们以0.1毫米为单位,比着谁更薄。可曾想过,8.8mm和8.6mm在触感上到底有多大的差距?我们需要的是个人体验的提高,而不是那0.2mm的提高以及跟着厂商不断对产品进行换代。

  现在,是作出改变的时候到了。作为时下9.7寸IPS平板的颠峰之作,爱魅A90把消费者的体验放在首位重视固件的更新,其全新的Android 4.0.3-v1.0固件即将发布,新版固件将对Android 4.0.3系统进行颠覆性的优化,除了支持以太网外,还首次在行业内提出了wifi+dlna,实现平板与平板、电视、打印机等设备之间的互通互联,同时,全新v1.0的固件还全面提升机器性能,增强机器兼容性与流畅性,非常值得期待!

多机互联 爱魅A90将发布v1.0固件

  一、以太网的实现、全面提升网络兼容与视频应用

  网络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重要部分,很难想象如果离开网络,我们的生活会变成怎样。而对平板用户而言,无论是下载游戏、软件,还是直接在线视频看电影或在线游戏,都离不开网络。因此,网络兼容性和速度也成为影响平板用户体验的重要因素。

多机互联 爱魅A90将发布v1.0固件

    全新的Android 4.0.3-v1.0固件,实现了对以太网的支持,同时支持15款主流以太网卡。想必很多有人对最热的社交网站youtube都耳熟能详,不过如果想看那就得想办法翻墙了。而翻墙对于技术盲来说又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啊,全新的V1.0固件支持VPN设置访问youtube,想看youtube不用偷偷摸摸。除了支持以太网,全新的V1.0固件还能智能选择配置各种网络,支持70多款3G Dongle,大大提升了网络的兼容性,真正实现了平板的移动互联。

多机互联 爱魅A90将发布v1.0固件

  此外,新固件对网络视频支持的提升也相当明显,与其他9.7寸平板相比,采用全新Android 4.0.3-v1.0固件的爱魅A90无论是在主流网站的兼容性,还是在视频首次加载时间、流畅度还是扩展都方面都完胜,带给消费者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多机互联 爱魅A90将发布v1.0固件

  同时在flash支持方面,全新的V1.0固件提升了GPU硬件加速,无论是小窗口视频播放还是动态广告条,都能完美呈现,给消费者提供PC级的 flash流畅体验,感受前所未有的视觉快感。

  二、性能领跑、运行速度提升,消费者体验倍增

多机互联 爱魅A90将发布v1.0固件

  全新的V1.0固件对原有4.0.3固件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全面提升了爱魅平板系统的性能,使得硬件的优势更加明显,机器运行更快。在硬件和系统性能测试软件quadrant上面,采用全新的V1.0固件的爱魅A90跑出了2075分的成绩,远远领先于其他设备。再次证明了爱魅A90在性能上的领先,满足用户更高的游戏、视频等要求。

多机互联 爱魅A90将发布v1.0固件

  除了在功能上的增强,运行速度的提升外,显示效果最外出色的mial400让GPU提速,使得滑动更顺畅,字体图形采用了抗锯齿处理,使得画面更加细腻,显示更加华丽,效果更让人赏心悦目。

  三、WIFI+DLNA,多机互联以及家庭共享,真正实现数字生活网络

  用一个手机或电脑就能实现对家庭内设备的控制与应用,这种高科技的应用尽管我们一直略有所闻,但是一直感觉离我们很遥远。今天,全新的Android 4.0.3-v1.0固件支持wifi+dlna,将这种看似飘渺的数字生活网络真正实现了应用。

多机互联 爱魅A90将发布v1.0固件

  DLNA(Digital Living Network Alliance)就是数字生活网络联盟,简单地说是家庭多媒体分享技术,可以在电脑、电视、打印机、平板之间共享、公用用多媒体资源,实现音乐、图片、视频的共享。有了全新的Android 4.0.3-v1.0固件,只要确保家中电视、电脑、音响、手机等设备均在同一局域网中即可,打开爱魅A90平板电脑上的图片、音乐、视频,即可实现在这些设备上的显示。

多机互联 爱魅A90将发布v1.0固件

  两台平板之间游戏对玩?没问题!全新V1.0固件让爱魅A90实现了多机互联,爱怎么连就怎么连,爱怎么玩就怎么玩!

多机互联 爱魅A90将发布v1.0固件

    想在40寸的电视上观看平板的大片,又不想连接HDMI线?没问题。全新V1.0固件让爱魅A90实现了家庭共享,摆脱了数据线的束缚,无所羁绊,平板变成简单的遥控器,想怎么看就怎么看。

多机互联 爱魅A90将发布v1.0固件

  对于游戏者的手柄或者商务上打印等操作,通过Wi-Fi实现了无线控制和传输。真正实现了信息随身化、便利走天下。

  四、高度兼容性,全面提升读写速度

多机互联 爱魅A90将发布v1.0固件

  时间就是生命,平板的读写速度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的体验,V1.0固件对爱魅A90的读写速度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在原来的基础上再次提速。ATTO测试显示,采用全新V1.0固件的爱魅A90读取速度达到了19MB/秒,而写入速度也达到了惊人的13MB/秒,让别的产品只能望其项背。同时,与安卓4.0.3固件相比,新固件大大提高了对游戏和软件的兼容,增加了平板的可玩性,更始大大提升了消费者体验。

  消费者的体验无疑是最重要的。从上面可以看出,全新的Android 4.0.3-v1.0固件对原有Android 4.0.3固件进行了颠覆性的升级,而不是普通的小修改,机器性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大大提高消费者的使用感受。特别是WIFI+ DLNA,更加是行业首次提出,非常值得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