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评测    /    正文

中庸无罪 评ThinkCentre M71z商用AIO

    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3月13日 提到商用一体电脑,想必网友少有型号可以脱口而出,毕竟这个领域尚未普及一体电脑机型,多数企业仍旧选择采购传统台式电脑作为员工办公设备,但一体电脑的诸多优势已经开始植入到企业高层的脑海中,相信只要价格合理一体电脑成为办公必备利器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中庸无罪 评ThinkCentre M71z商用AIO

    联想ThinkCentre M71z 商用一体电脑直销价(917美元),这个价位对于一款功能均衡、性能适中的一体电脑来讲已经趋于合理,而且整机性能完全可适用于公司的大部分员工需求。比如员工对于客户资料的管理、搜索数据以及基础的处理需求,再或许是实现移动业务开发等工作这台M71z均可轻松搞定,当然系统更加稳定、安全性更好是编辑选择推荐这款产品的更主要原因。

    因原文中未提及评测机型具体参数,故小编找来有零售版机型作为参考。

零售价格:965.5美元

简要配置表:

处理器:IntelCore i5-2400s (2.5GHz主频)
内存:4GB DDR3
硬盘:500GB SATA
光驱:DVD刻录
屏幕:20英寸 1600*900分辨率
显卡:Intel HD G2000显卡
网络:内置IEEE 802.11b/g/n无线网络
系统:Windows 7 Professional 64-bit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