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音箱+扩音 金河发布多款双模扩音器!

    “扩音器”相信对于大家来说都不会陌生,不过要问起“扩音器”尤其是“便携式扩音器”中有哪些品牌产品,相信很多人都会“犯晕”。的确在目前随身便携式扩音器市场中,具备强大号召力的品牌还真不多见。不过伴随着老牌电声厂商金河旗下扩音器产品的上市,市场上“无大哥”的局面也将被彻底终结,而其首倡的“扩音+便携音箱(FM)”双模切换功能也被业界称之为“扩音器产业升级2.0时代”的标志。

    据悉,首款集音乐播放、广播电台收听以及扩音功能的新一代扩音器金河E05将于近期全面上市;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款型号为E01、长度和银行卡相仿的袖珍迷你散步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

一、双模任意切换 多种携带方式——身材最小巧、“嗓门”音量最大的便携式扩音器

音箱+扩音 金河发布多款双模扩音器!

  在外观设计和做功工艺方面,便携式扩音器金河E05采用了高档轻质塑胶材质并对机体进行了特殊钢琴烤漆工艺处理,整机不论在手感还是视觉效果上均有不错的表现,机器的正面除一个镶嵌在银色圆环中的硕大的喇叭单元外别无他物,很是清爽。值得一提的是,金河E05尽管采用了方正的造型但鲜有棱角,所有边角处经经过特殊圆滑处理的她不论是挂在腰上、放入包内还是拿在手里,都很方便。非常适合教学、商场促销、导游、拍卖、讲解等使用。

音箱+扩音 金河发布多款双模扩音器!

   和常见的扩音器大多仅支持挂腰不同,在经过大量调研的基础上,针对不少用户提出的单纯的挂腰设计在长时间携带的情况下并不方便的问题,E05还特地设置了不锈钢的肩背卡扣并标配了一条肩背带,方便用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携带方式,非常人性化。

音箱+扩音 金河发布多款双模扩音器!
部分按键、接口特写

    同样的人性化设计还体现在接口及按键设计方面,E05扩音器的所有按键均集中在机器的顶部,操作起来非常顺手,而在接口方面,E05则支持U盘以及TF卡的直接读取,并可通过AUX-IN接口输入音源。

音箱+扩音 金河发布多款双模扩音器!
E05标配了丰富的配件(左图:耳麦;右图:充电器、音频线、肩背带等)

    在功能方面,采用专业钕磁喇叭单元的E05音质非常突出,结合科学的声学设计,其有效覆盖面积在600平方米以上,用户还可通过“混响”旋钮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混响”,取得更好的扩音效果。作为一款双模扩音器,金河E05的功能显然不仅仅这些,其还具备当前主流便携式插卡音箱的全部功能——比如,音频文件播放、多种EQ设定、多种播放模式设置以及断点续播。

    此外,金河E05广播电台收听功能也很是突出,可伸缩的外置FM增益天线即便在复杂的建筑环境中,也可灵敏地捕捉到FM信号,收听过程非常稳定流畅。续航方面,E05采用了一节超大容量的18650锂电池进行供电且支持用户自主更换电池,有效续航时间长达数十个小时,足以应对日常工作、娱乐所需。

二、和银行卡大小相仿的多功能散步机——最适合送给爸妈、长辈的礼物

    在本次发布会上,金河还为我们带来另一款颇具特色的产品——一款长度和银行卡大小相仿的迷你便携式散步机,这个型号为E01的小家伙正面长度仅12厘米左右,比普通银行卡(一般长8.5cm左右)大不了大少,便携性能奇佳,不论是送给父母、长辈还是打发平日里单调的锻炼时间都非常合适。

音箱+扩音 金河发布多款双模扩音器!
堪称史上最小的便携式迷你散步机

    金河E01的外观和传统的老式收音机颇有几分神似,采用高强度、极具耐磨性能ABS材质打造的迷你机身很是轻巧,不论是拎在手里还是装入口袋都很方便。

音箱+扩音 金河发布多款双模扩音器!
按键及屏幕特写

    作为一个针对运动、散步用的产品,金河E01在操作上摒弃了传统的组合键设计,而是将主要功能如“上一曲\\下一曲切换”、“音效设定”、“模式切换”等主要功能直接通过物理按键的形式呈现给用户。从而使得大家在使用中不用再去考虑是哪几个按键组合、长按还是短按等复杂的操作手法,只需轻轻一按,就可直接进行设置。

音箱+扩音 金河发布多款双模扩音器!
部分接口和天线特写

    在功能上,该机不仅具备FM立体声收音机以及电台记忆播放功能,还支持音频输入以及U盘等直接读取功能,电池同样为可更换设计(和诺基亚BL-5C型电池通用),非常实用。目前这款产品也已经到货卖场,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