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苹果对决联亚!27吋广视角液晶详尽PK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3月9日 前两天小编刚刚对苹果27吋LED Cinema Display进行了测试(文章参见《深度解读!苹果27吋LED液晶权威评测》),与此同时正巧因为同事有人买了联亚E270IPS,就想着拿来一同比试个高下。

苹果对决联亚!27吋广视角液晶详尽PK

我们将底座垫上到相同高度,目的是让两款液晶的画面高度看着不突兀

    其实早先早就做过了联亚E270IPS和惠普ZR2740w的对比评测,不过碍于当时的那台在供电线路上非常不稳定,所以在评测的中途就已经暴毙。而今天对比中的这台是其他小编卖血购买的,使用到了现在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看来组装机的购买还是需要运气的。不过运气不好找京东换货也非常迅速,记得当时是3-4天就换回了一台新的。

    回到正题,数据测试方面苹果LED Cinema Display和联亚E270IPS我们都已经有了,现在只需要对产品实际色彩表现进行实拍让网友甄别有没有差距和差距的大小,当然期间我们也会将评测时的观感和测试数据一一解读。

    首先我们要说明的是,在拍照开始前,你需要一个同时带有miniDP和Dual-Link DVI接口的显卡。在连接好平台后,我们先将联亚E270IPS的亮度调节,它多少有亮度加减的调节OSD按钮(尽管没有菜单吧),而如果你的单台苹果LED Cinema Display需要调节画质,由于苹果液晶没有任何按键所以只能在显卡驱动里进行调节。


   (要说明的是由于文章图片太小所以没有直接硬压缩图片,如果想看图片对比的真实效果不妨双击图片即可放大观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