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TYAN发布新一代处理器服务器平台

    TYAN发布新一代支持全新INTEL® XEON® E5-2600系列处理器服务器平台

    8款TYAN高性能和低能耗平台将带给用户无以伦比的使用体验,特别适合HPC 和GPU环境

    相关产品:
    主板: S7050, S7052, S7053, S7055, S7056
    准系统: GN70-B7056, FT48-B7055, FT77-B7059

    神达计算机旗下服务器通路领导品牌TYAN今(7)日发布8款基于Intel® Xeon® E5-2600系列处理器的最尖端的平台。这些平台可以最好的展现Intel全新处理器结构的优势。同时这些为今天的HPC/GPU应用和通用服务器平台量身设计的平台还可以提供最高端的性能和卓越的功耗。这些产品可以很好的帮助渠道用户构建各种应用解决方案,从大型数据中心的建设到快速、高效的小型服务器空间的搭建。TYAN也在Intel于上海和北京召开的“英特尔企业级服务器新品至强E5处理器家族发布会”上现场展示了这些为Xeon® E5-2600系列处理器量身设计的服务器平台。

    TYAN全系列的9款Intel® Xeon® E5-2600系列处理器平台可以提升客户系统的IT解决能力,同时还可以降低IT设备的整体成本。TYAN Intel Xeon E5-2600系列处理器平台包括5款主板和4款准系统,可以满足从小型企业计算到虚拟化或GPGPU运算等关键性应用的需求。TYAN S7050、S7055或S7056主板和GN70-B7056、FT48-B7055和FT77-B7059都可以满足客户在GPGPU运算和HPC领域对规模庞大和关键性工作的需求。TYAN S7052主板具有24个DIMM 插槽,可以满足虚拟化应用对高密度存储的需求。 TYAN S7053对于需要多重扩展插槽的IPC、嵌入式和自动化应用是一个非常好的的选择。

    神达计算机旗下企业产品事业体总经理木荣禾(Albert Mu)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范围广阔的、最新的和灵活的解决方案,帮忙客户更加高效和便利的构建IT基础设备。通过采用Intel最新的技术,TYAN新一代服务器主板和准系统全面支持Intel Xeon E5-2600系列处理器。我们的客户拥有丰富的选择来部署一个灵活和智能的IT环境。TYAN承诺向客户提供的产品,具有高扩展性、高灵活性、高性能和卓越的能量效率。』

    Intel 数据中心市场总监Dylan Larson表示:『Intel® Xeon® E5-2600系列处理器家族凭借先进的性能、卓越的能量效率、突破性的I/O创新和值得信赖的硬件安全特性,可以完全满足IT设备不断扩展的增长需求。TYAN的全系列平台可以充分满足客户工作量不断增长、变化多样的需求。』

    对于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TYAN提供了3款双路主板和2款4U系统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均支持最新的Intel Xeon E5-2600系列处理器。FT77-B7059 是一款4U的准系统服务器,支持2个Intel Xeon E5-2600系列处理器,8个PCI-E x16 G3 插槽,最大可支持8个GPU卡和1个QDR无限带宽接口,这些特点使其成为GPU运算领域一个强有力的平台。FT48-B7055 也是一款4U的准系统服务器,支持2个Intel Xeon E5-2600系列处理器,4个PCI-E x16 G3插槽,2个10GbE接口和1个GbE接口,可以最大程度的利用现有部署传输最大的计算能力。对于入门级的GPU应用客户,TYAN GN70-B7056 准系统支持2个Intel Xeon E5-2600系列处理器,2个PCI-E x16 G3插槽,2个10G GbE 接口和1个GbE 接口,这些特点使其成为市场上最节省成本的GPU解决方案。

    TYAN S7050主板可以很好的满足虚拟化、传统的机架式服务器和GPU运算的需求。这款主板支持2个Intel Xeon E5-2600系列处理器,8+8个DDR-III R/U-DIMM插槽,8个PCI-E x16 G3 插槽和4个GbE接口。S7055主板是GPU运算、数据中心和HPC应用非常理想的一款平台,支持2个Intel Xeon E5-2600系列处理器,4+4个DDR-III R/U-DIMM插槽,4个PCI-E x16 G3 插槽和2个10G GbE接口。 TYAN S7056是一款优化的机架式服务器主板,支持2个Intel Xeon E5-2600系列处理器,8+8个DDR-III R/U-DIMM插槽,2个PCI-E x16 G3 插槽和2个10G GbE接口。

    TYAN S7052板载了大量的内存插槽,是虚拟化应用非常理想的一款平台。这款主板支持2个Intel Xeon E5-2600 系列处理器,12+12个DDR-III R/U-DIMM插槽,3个PCI-E x8插槽,1个PCI-E x4插槽和4个GbE接口。TYAN S7053是一款非常完美的嵌入式应用解决方案,支持2个Intel Xeon E5-2600系列处理器,8+8个DDR-III R/U-DIMM插槽,2个PCI-E x16 G3插槽,2个PCI-E x8插槽,1个PCI-E x4 插槽,4个GbE 接口和1个LSI SAS2308芯片。

    TYAN YR292-B7058-X4是一款为云计算和网络服务供应商量身设计的2U的准系统服务器,内含4个计算节点。这样的设计可以提供很好的灵活性、可靠性,而且非常便于管理。每一个计算节点支持2个Intel Xeon E5-2600系列处理器,4+4个DDR-III R/U-DIMM插槽,1个PCI-E x16 插槽,1个PCI-E x8 插槽和2个GbE接口。

    Intel于3月6日分别在上海和北京召开了“英特尔企业级服务器新品至强E5处理器家族发布会”,邀请了大陆地区主要的渠道经销商和ODM合作伙伴参加,隆重推介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产品家族。TYAN也非常荣幸的受邀参加了这次发布会,并现场展示了TYAN针对至强E5-2600系列处理器量身设计的S7050、S7052、S7053、S7055和S7056服务器主板。这些产品由于适用于不同的解决方案,可以传输高端的计算性能,降低功耗,吸引了现场渠道经销商极大的关注。

    更多产品相关信息,请登录TYAN品牌网站: www.tyan.com.cn 进行查询。The S7050、S7052、 S7053、S7055、S7056、GN70-B7056和FT48-B7055将于2012年上半年投放市场。 FT77-B7059作为后续产品,将于2012年下半年投放市场。更多相关信息和价格,请联系您当地的TYAN销售人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