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完美无线生活 北通球王2无线震动手柄

    泡泡网手柄频道3月7日 提起游戏手柄,大家一定对北通这个品牌不陌生,上中学的时候市场上最常见的品牌手柄就是北通,几乎身边所有用电脑玩游戏的朋友都选择了这个品牌,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依然牢牢占据着手柄市场!在这个市场经济时代能在一个领域如此稳定的发展并壮大,必然有两把刷子。除了把握市场脉搏紧跟时代潮流外,最重要的就是不断创新发展并保持先进技术与高质量。

完美兼容PS3 北通球王2无线震动手柄

    今天我们介绍的产品就来自北通——球王2无线手柄,它来自MVP系列是一款采用2.4G无线传输技术的游戏手柄,内置锂电池和双震动马达,给予游戏玩家最完美的体验感。MVP系列有两重含义Most Valuable Player(最会体验价值的“玩家”)以及Most Valuable Production(最有使用价值的“产品”),也就是说这个系列以满足用户体验为己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