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主流级用户首选!华硕非公版7770简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6日 距离第一款GCN架构的GPU——Tahiti发布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Radeon HD7970/7950上市后高端市场已经被AMD牢牢抓住。趁着NVIDIA毫无准备的天赐良机,AMD紧接着又发布了针对主流级价位的显卡HD7770/7750。做为板卡一线大厂华硕,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相应的产品——华硕HD7770 DC。

华硕HD7770-OC-1DG5显卡

华硕HD7770-OC-1DG5显卡    华硕HD7770-OC-1DG5显卡

    从外观上来看华硕HD7770采用了时下颇具卖点的全黑色风格,其搭配了华硕自主研发的DirectCU散热器。散热器上方形状特殊的导风罩,可以为显卡整体提供更好的风道,令风扇所带动的气流充分照顾到显存、供电等部位。另外为了防止PCB变形,在PCB上方加入了高科技铁条。

华硕HD7770-OC-1DG5显卡

    在输出方面与大多数公版产品没有任何区别,同样是Dual-Link DVI、DisplayPort和HDMI的设计,实现超大屏幕的环幕技术。另外显卡还原生支持音频输出,可以实现次时代音轨源码输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