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架构师介绍Win8 CP系统IE10功能!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3月5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IE开发者博客网站一篇由微软Ted Johnson(泰德·约翰逊)撰写的博文中,介绍了相较于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上的早期IE10而言,预装在Win8消费者预览版中的新IE10的新功能。其中主要品包括跨域资源共享、互操作性HTML5怪异模式以及可提醒网页浏览器用户某个网页需安装ActiveX空间的Meta标签等功能。

微软架构师介绍Win8 CP系统IE10功能!

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内置IE10浏览器

    从目前进行的实际体验来看,Win8消费者预览版中仅有传统界面下的桌面版IE10支持网页控件,Metro界面中的IE10将不支持。

(信息来源:cnbeta)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pc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Win8深度体验!和Win7比它到底多了啥
    《你抓狂了吗?玩转Win8必知这些小细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