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航嘉新品冰火炼狱体验 电源新闻回顾

    泡泡网电源频道3月5日 最近一段时间电源行业动作频频,前段时间振华刚刚连续一个月为我们带来了众多热销产品的降价回馈来为广大玩家带来福利。此外上周Antec为国内市场奉上了两颗重磅炸弹,一个是粉嫩的入门级BP300P,而另一颗则是以性价比为主导的优异EA系列白金牌产品。当然这些只是新闻的一部分,下面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还有那些近期值得关注的消息。首先是一款造型惊艳之极的肌肉电源。


    一款以游戏定位的产品,能够最大化满足玩家们使用需求才是最终设计理念,因此很多硬件设备商都会找优异竞技玩家们来为自己的产品代言。在今天之前“Fatal1ty”曾牵手过创新和华擎,而今天这位CPL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冠军Johnathan “Fatal1ty”Wendel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分量十足的电源,这颗继承了Fatal1ty红黑色血统的Fatal1ty 1000W来自OCZ。

CZ Fatal1ty 1000W

    根据OZC高级副总裁Steve Lee所述,这颗Fatal1ty 1000W是以支持优异多卡平台而生,而且它还具有稳定可靠、元件优质、绿色节能以及静音和YY的包线处理。据悉这颗电源采用彪悍的单路+12V输出,105°日系主电容能够保证它们在50℃甚至是多尘环境下稳定运行。硕大的14厘米双滚珠轴承风扇加红色LED的设计让电源能够安静而又绚丽的工作。

    具有5年质保的Fatal1ty 1000W通过了80Plus金牌认证,典型负载下转换效率可达90%。继Fatal1ty主板、声卡、鼠标之后,准备好迎接你的OCZ Fatal1ty 1000W了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