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看佳能5D3再续传奇 回顾5D系列7年路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3月4日 全画幅数码单反,这个词对于现在玩摄影的初学朋友或是资深老鸟们来说一点都不会陌生。而最早推出全幅数码单反的厂商便是咱们熟知的柯达公司和另一家日系厂商京瓷康泰时公司。至于后来发生的事我不细说大家也都能明白,不争气的两家厂商先后被佳能1Ds系列全幅单反淘汰出局。从那以后,佳能便彻底的接过了全幅单反的大旗。

去

    当时的全画幅数码单反主要还是针对专业级用户的,而普通影友很难承受的起那昂贵的价格。随着佳能首款中端准专业全画幅单反EOS 5D的面世,5D这个型号便随之走进了我们影友的身边。直至今天,5D系列已经升级到了第三代5D Mark III,下面我们就和大家来一起回顾一下它的升级变化历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