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澳柯玛冰箱"冰箱狂想曲"活动圆满落幕

  2月29日,澳柯玛冰箱“冰箱狂想曲”活动圆满落幕。最终,第一名照片总共获得了超过23万张选票的支持,各项大奖亦名花有主。这场活动自去年12月下旬开始以来一直保持着超高的关注度。

  澳柯玛素有中国制冷家电领导企业之称,制冷产品技术成熟、服务到位,且在海内外都有良好的口碑。作为民族品牌,澳柯玛始终以质量、创新、服务为己任,致力于打造最适合中国人的冰柜产品。本次活动的开展,澳柯玛人充分践行了主动关心消费者诉求为初衷、打造驰名中外的民族品牌为己任的品牌理想。

  

  图:澳柯玛冰箱狂想曲获奖第一名

  活动开办以来,通过各种渠道得知活动消息的网友争先恐后报名参加,线上活动报名人数每天高幅度激增。为了赢得“幸福瞬间”评选活动推出的多重大奖,众网友齐发“大片儿”,各施本领。各奖项产生均由网友投票决定,获得票数最多的照片,即获得终极大奖——澳柯玛定制冰箱。

  截止到2月29日凌晨,名为网友“宇宙无敌腿”上传的照片一直稳坐头把交椅,成为该次活动最大的赢家。在记者的随机线上采访中,很多网友对于会投票给哪张照片,都表示既然是“幸福瞬间”那当然是选择最能表现幸福的照片,至于喜好,当然是见仁见智了。

  定制冰箱与幸福照片的结合,一时间成为网友最津津乐道的话题。自由定制冰箱服务,更是让网友感受到了高端定制的奢华享受。很多网友在谈论之余也不忘参加活动,上传一张自家的最“幸福瞬间”。这一火爆盛况,也吸引了大批媒体的实时报道,称澳柯玛此次举办的冰箱“自由定制服务”活动是“生活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亲民与高端的激情碰撞”。

  对于澳柯玛举办的这个活动,记者本身也有自己的看法。首先,不得不说澳柯玛确实是一个关心消费者诉求的企业。冰箱定制不但注重设计外观的时尚度,更可以根据不同家庭需求,设计冰箱的内部储物结构。始终能将消费者诉求放在第一位的企业,确实值得尊敬。

  虽然澳柯玛冰箱“定制狂想曲”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众网友翘首企盼的大奖也名花有主,但相信每张照片背后的幸福故事已深深刻在人们的心中。

  澳柯玛定制活动地址:http://www.aucma.tm/index.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