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Pangoo女人季特惠 让家更精彩

  女人如好酒,让人觉得芳香四溢之余唇齿余香;如春雨滋润着周遭的一切,却无声无息;如水,平淡真实地充满他人的生活。每个女人都带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为平淡的家庭生活添加独特的味道,或淡雅,或芬芳,或奢华,或醇浓。Pangoo希望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女人季还赠女人一份Pangoo的心意,来表达对地球上这最伟大的人群的一份敬意,让女人的身上更添女人味,让女人的家庭更加精彩和乐。

Pangoo女人季特惠 让家更精彩

  http://www.pangoo.com/topic.php?topic_id=7

  Pangoo家庭影院,让你的家居生活更精彩

  对于女人来说,家是她们生命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女人是一个家的灵魂。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女人季,Pangoo LCD,LED液晶电视,零感,银星石所有产品全线降价。让Pangoo家庭家庭影院走入你的家庭中,让家居生活更精彩。

  潮流&典雅,Pangoo电视面面观

  Pangoo系列LED,LCD液晶电视以及新品3D电视都采用了Pangoo经典双立柱玻璃底座,拥有意大利的艺术神秘感,为家居生活增添高贵典雅的气质。前壳底部的金属条装饰,符合当代轻人的追逐的潮流与时尚;而窄边设计,让整个以黑色调为主的机身显得更加典雅和大气,并且增加了电视的可视范围,使得全家人可以一起更清晰的一起享受娱乐节目。现在购买LCD,LED系列产品还可以享受降价优惠,限量抢购,购完为止,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零感系列,家庭影院“真”选择

  零感系列音箱最忠实地还原真实声音,为合家观赏各种娱乐节目,电视,电影,提供最极致,最真实的家庭影院音效,因此也备受影音爱好者的追捧。零感系列采用Sonic Emotion 3D音效处理技术,让她的听众身临其境般感受最真切的声响;除了梦幻般的音箱效果,零感音箱还具有梦幻般的外表。外观流线型设计,纯黑色一体造型中间镶嵌着象征着Pangoo蓝色的环形。在使用音响播放中,闪耀淡淡地蓝光为音乐和电影的欣赏也增添了一丝氛围。零感音箱这次也加入降价行列,是影音最求者的上佳选择。

  活动详情:

  http://www.pangoo.com/topic.php?topic_id=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