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导购    /    正文

跟随韩寒打造书房革命 高品位AIO推荐

    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3月2日 前几天小编在网上看到一组关于韩寒首次曝光家局布局的照片,在“方寒大战”的敏感时期接受采访是不是一种冒险小编不知道,但在摄影师记录下韩寒书房的时候,小编惊奇发现在它的书桌上赫然摆着一款一体电脑,仔细观察下细节发现那就是索尼旗下的一体电脑,如果小编没猜错的话,机型应该是索尼VPCL218FC/B,机身纤薄、标配无线键鼠,韩寒在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曾谈到对键盘民主和书房革命的看法,而他那些引起巨大争议的博文,不少就是从这个键盘上敲出来的。当然该款机型上市的时候高配有过万价格,不过价格不是问题相信更符合韩寒追求自我的性格才是关键。

跟随韩寒打造书房革命 高品位AIO推荐

    从图中不难看出韩寒的书房有些小凌乱,还好有整面墙的储物柜让原本空间不大的书房可以分类放置物品。当然韩寒的书桌上相对还是很整洁,而这款索尼一体电脑就最为抢眼了。

跟随韩寒打造书房革命 高品位AIO推荐

跟随韩寒打造书房革命 高品位AIO推荐    跟随韩寒打造书房革命 高品位AIO推荐

韩寒书房的布局与喜欢暗光线下写作的韩寒(注:图片来源于网易《看客》)

    今天小编也推荐几款机身轻薄简约、性能强势且注重品味的一体电脑产品,希望有要实现书房革命的朋友提供一些好建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