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用技术超越平凡 华擎超级H61主板体验

    泡泡网主板频道3月2日 从Intel 6系平台发布至今已经过去一年多,H61作为其中性价比高的产品早已被大家所熟知,很难想象一款老产品时至今日还能爆发出什么火花,但我们今天为您重新介绍的这款华擎H61主板却借鉴了Intel用于超级本上的两项技术,在业内独家推出相应功能。

用技术超越平凡 华擎超级H61主板体验

    这就是Intel Smart Connect技术和Intel Rapid Start技术,Intel Smart Connect Technology旨在通过定期将处于“睡眠/待机”状态的PC唤醒一小段时间,从而更新应用程序。在PC被唤醒期间,一些程序将在连接因特网时进行更新,但其他程序则不能。

用技术超越平凡 华擎超级H61主板体验

    而后者则可以让计算机在处于睡眠状态一段时间后,进入更深层次的节能状态,介于睡眠和休眠之间,一方面保证恢复工作时的唤醒速度,一方面还能保证用户正在处理的文件在掉电时也不会丢失,再加上这款H61M/U3S3已有的众多功能,在同类产品中拥有更强竞争力,下面我们就为您介绍一下这款主板及其新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