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HD6990弱呆了!HD7970双卡交火大测试

    此次测试平台选择了Intel最高端的六核心处理器,搭配最新的X79芯片组,尽量发挥双HD7970的最大性能。

● 测试平台配置:

1

    此次测试的显卡定位优异玩家,所以测试时所有游戏中开启2560X1600分辨率+全部特效,包括4X抗锯齿(AA)和16X各向异性过滤(AF)。虽然很多游戏提供了更高精度的AA,但由于实用价值不高,且没有可对比性,所以不做测试。

技嘉GA-X79-UD5主板

    这款来自技嘉的X79采用E-ATX大板型,尺寸达到惊人的30.5 x 26.4厘米,可搭配采用LGA2011接口的Intel SNB-E处理器使用,支持四通道内存技术,板载八根内存插槽,同时支持3路多卡并联技术,PCIE 3.0 X16规格显卡插槽,3D BIOS技术和3D Power技术。双BIOS设计又为误操作提供了安全保障,让主板随时原地满血复活。

    输入输出方面提供两个SATA 6Gbps接口和四个SATA 3Gbps接口,另由Marvell 88SE9172芯片提供四个SATA 6Gbps接口和两个eSATA 6Gbps接口,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硬件接驳需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