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HD6990弱呆了!HD7970双卡交火大测试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5日 曾经与Intel“摩尔定律”齐名的NVIDIA“黄氏定律”称“在图形处理器领域,每过半年GPU的性能提高一倍”!但纵观2011年,不管是NVIDIA还是AMD,桌面显卡发展都陷入了一种形式化的怪圈,新品看似不断实则“不新”、定位看似精准实则混乱,架构工艺鲜有创新,性能体验踯躅不前。GTX500和HD6000均乏善可陈,反而让Intel集显在转码领域抢到一席之地。2012年伊始,AMD一举推出南方群岛的旗舰产品,无论架构设计还是性能表现都非常强劲,AFan迎来了有一个春天!

HD7970

    在全球所有IT媒体和显卡用户的目光注视下,AMD再次问鼎消费级显卡的王者宝座,作为AMD全球合作伙伴之一的镭风显卡,第一时间在国内发布了HD7970龙蜥版3072M!

镭风Radeon HD 7970显卡

    古人云鱼与熊掌不可兼得,HD7970的确优秀,但在双芯的HD6990和GTX590面前还是逊色不少,双芯显卡虽然强悍,但发热问题一直困扰着它,不管是频率还是寿命都难以完全保障,有没有两者兼得的方法呢?

    HD7970双卡交火测试,希望能给渴望超越极限的朋友一些参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