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津贺一宏将出任松下新总裁!6月底生效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2月29日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松下公司宣布,公司已正式任命津贺一宏为新任总裁,并于6月27日正式生效。

松下任命津贺一宏为新总裁 6月正式生效

津贺一宏将出任松下公司总裁(图片来源:互联网)

    松下公司在声明中表示,现年66岁的现任总裁大坪文雄即将卸任总裁一职,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一职。现任董事会主席中村邦夫届时将成为该公司顾问。至于现年55岁的津贺一宏,则将由现任松下电器高级主管及视音频产品部门总裁升任松下公司的新任总裁。

  据悉,由于泰国洪灾及日本大地震的影像,松下2011年的实际亏损额比此前预期超出近一倍,达到7800亿日元(约合97亿美元)。截至周二收盘时,松下股价在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下跌0.4%,报收于每股748日元。

(信息来源:cnbeta)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pc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