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全能无线鼠 双飞燕G10-730H鼠标评测

    泡泡网键鼠频道3月3日 作为国产外设品牌领军人物,双飞燕多年来一直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性能出色,价格实惠的产品。去年双飞燕推出了无孔幽灵隐擎技术,之后带有这款技术的鼠标风靡全球,深受消费者的喜欢。在今年年初,双飞燕继续发力,连续推出了多款无孔新品鼠标,引起了很大的关注。

全能无线鼠 双飞燕G10-730H鼠标评测

    今天笔者拿到一款双飞燕(A4TECH)新推出的其中一款产品,型号为G10-730H无孔鼠标。该鼠标虽然是采用了无线设计,但性能以及设计方面都很出色,特别是它带有五种模式一键切换,迅速让用户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使用模式,非常具有人性化,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这款鼠标的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