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松下预计本财年亏损97亿 将更换总裁

    泡泡网资讯频道2月29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松下于本周二发表声明,将任命津贺一宏(Kazuhiro Tsuga)为松下公司新总裁。由于产能受到泰国洪灾影响以及电视需求放缓,松下预计,截止至今年3月31日的财年,松下将亏损7800亿日元(约97亿美元),而这也是其历史上创纪录的一次亏损。

松下预计本财年亏损97亿 将更换总裁

    松下在声明中表示,今年55岁的津贺一宏(Kazuhiro Tsuga)将取代大坪文雄(Fumio Ohtsubo)成为新任总裁,任命从6月27日起生效。而今年66岁的大坪文雄将担任董事长,现任董事长中村邦夫(Kunio Nakamura)将成为松下顾问。

    津贺一宏(Kazuhiro Tsuga)目前是松下高级常务董事,同时也是松下音频视觉部门总裁。他于1979年加入松下,曾参与开发了DVD录像机和蓝光设备等。

    (以上消息来自Engadget,图片来自互联网)■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MWC2012:5吋IPS屏LG Optimus Vu亮相
    超薄双核 HTC One S春季率先登陆美国
    MWC2012 索尼发布Xperia P和Xperia U
    MWC2012:多款旗舰新机入手体验视频
    碉堡了!手机被电钻穿透依然正常运行
    直通天堂!日公司2050完工"太空电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