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深圳市办质量协会年会 航嘉应邀出席

    泡泡网电源频道2月29日 近日深圳市质量协会的新春联谊会在深圳市银湖宾馆拉开帷幕,现场多名协会工作者就2011年企业质量管理工作进行总结性报告。受邀会员企业多为深圳市知名企业,如深圳地铁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深圳分公司、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等等,航嘉作为质协会员之一,受邀并积极支持此次活动。

    深圳市质量协会(英文简称“SAQ”)创立于1987年,是由深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为业务指导的综合性社会团体。主要职能是协助做好全市质量管理工作,宣传质量法规,普及质量知识,传递先进的质量理念、方法和工具,受理用户质量投诉,维护用户合法权益。

深圳市办质量协会年会 航嘉应邀出席

图为:会议现场

深圳市办质量协会年会 航嘉应邀出席

航嘉清新活力的演出,赢得一阵阵掌声!

    一直以来,航嘉深知产品品质是企业立足之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以卓越的性能和品质为客户创造价值,多年以来取得了辉煌成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以品质至上的航嘉将走的更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